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2022-11-16 09:01 曹笑凡 

1115日上午,副校长黄英维到离退处调研指导工作,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离退处处长赵亚军主持。

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支部任期届满换届工作、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离退处处长赵亚军汇报了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副处长朱小霞就离退处落实老同志各项待遇、围绕“六个老有”开展各项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离退处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离退休人员代表就校园环境建设、适老化工程推进、校园网络改造、居家养老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英维对离退休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指出,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离退处肩负着学校党委的重托和离退休教职工的期待。他要求,离退处要加强在职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和责任意识教育,始终保持对为老服务事业的执着、对工作的严谨负责,在为老服务工作中做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以优良的作风赢得离退休教职工的信任、信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