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举办“永远跟党走 情暖重阳节”DIY蛋糕公益活动
2022-09-28 09:40 曹笑凡 离退处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社会影响。为了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习俗,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重阳节前夕,离退处举办“永远跟党走 情暖重阳节”DIY蛋糕公益活动,离退处工作人员,胡杨老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共计28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御品轩”的烘焙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制作蛋糕的食材、工具及制作过程,接着示范了水果奶油蛋糕的制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准备好器具,围好围裙,伴随着欢声笑语,制作出五彩缤纷、造型丰富的蛋糕,大家纷纷手捧自己制作的蛋糕合影留念,交流制作心得体会,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幸福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学到了简单实用的蛋糕制作方法,又品尝到了亲手制作的美味蛋糕,还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

据悉此次活动,是离退处喜迎二十大,庆祝“老年节”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与商家合作共同策划的一次创新,旨在引导老年人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活动引起了老同志热烈反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