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布置会议精神
2022-09-22 09:01 曹笑凡 离退处 

9月20日下午,离退处利用腾讯会议线上传达了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重点工作安排布置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并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以下内容:

一是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及“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并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向“三秦楷模”学习,推动离退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传达了学校9月20日上午召开的法治宣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重点工作安排布置会会议精神。并向大家提出要求,近期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工作主线,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理论学习,落实学校作风建设的七项措施,加强师德师风的宣传教育,作好统战相关工作,强化新媒体管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