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22-08-05 20:33 赵亚军 离退处 

  8月5日,离退休党委、离退处线上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副校长黄英维参加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离退休人员代表,离退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免文件:朱小霞任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处副处长,戴悦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免去戴悦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处副处长职务。

  戴悦、朱小霞分别作了离任感言和表态发言,对组织的培养、关怀和师生的支持、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英维对离退休班子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对离任同志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干部任期制、推动干部轮岗交流、优化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将为实现“十四五”期间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队伍和人才保障。黄英维强调,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广大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勤学习作为第一习惯,坚持常学常新,深化理论武装;要把重团结作为第一传统,增强团结意识,形成工作合力;要把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记实干兴邦,主动担当作为;要把守纪律作为第一操守,严明纪律规矩,着力改进作风,团结带领全体离退休人员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