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胡杨老年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会
2022-06-16 15:25 吴乐 

2022616日上午,在离退处一楼举行了胡杨老年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会,33位老年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胡杨老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党筱玉老师对胡杨老年志愿者服务队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对2022年即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向各位胡杨老年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满满的感谢!感谢胡杨老年志愿者们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感谢胡杨老年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推动老龄事业的道德实践。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后面的志愿服务中,为推动学校高等教育事业以及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尽其所能、做好服务!通过“以老助老”的实践活动,努力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为每位志愿者配发了名牌、背包、笔记本等工作用品和慰问品。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表示一定会尽己所能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