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6月情况通报会
2022-06-10 16:54 夏文 离退处 

   6月10日下午,离退处召开2022年6月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采用了全线上形式召开,60多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对学校、离退处近期开展主要工作做了通报,主要内容有:
  1、西安科技大学两个学科同时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2、西安科技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从严管党治校专项整治工作组会议
  4、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暨新时代高校工会创新理论研讨会
  5、我校入选第三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
  6、西安科技大学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并获得多项荣誉
  7、西安科技大学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政协雁塔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优秀政协委员
  8、我校离退休党委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荣获省级荣誉称号
  9、离退休人员赴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老年餐厅参观调研
  10、对老年人预防网络电信诈骗,保障老年人的资金进行了强调。
  通报会结束后,对“老同志——智能手机课堂”第七、八、九讲,进行了在线播放学习,解决老同志的智能手机应用鸿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