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5月情况通报会
2022-05-10 16:25 夏文 离退处 

5月10日下午,离退处召开2022年5月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受疫情影响,采用全线上形式召开,60多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对学校、离退处近期开展主要工作做了通报,主要内容有:
    1. 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暨文明月活动开幕。
    2.学校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暨学院(部)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部署会。
    3.凝心聚力促就业——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4.学校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5.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6.学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复评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
    7.学校召开第十一届党委第一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8.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安全与应急学科群PI论证会。  
    9.西安科技大学召开“五四”青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10.西安科技大学一项成果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11.西安科技大学教师王红伟荣获第20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12.附属中学在西安市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活动中获评先进集体。
    13.学校关于表彰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五好家庭的通报。
    通报会结束后,对“老同志——智能手机课堂”第四、五、六讲,进行了在线播放学习,解决老同志的智能手机应用鸿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