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赴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老年餐厅参观调研
2022-05-10 08:40 曹笑凡 离退处 

58日上午,学校后勤处(社区)、离退处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赴交大老年餐厅参观调研。交大老年餐厅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来访人员,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老年餐厅,耐心介绍了智慧系统打饭模式,分享了对老年人就餐服务的理念,并为每位老同志发放就餐卡现场体验就餐过程。

随着中国老龄化的加剧,老龄群体的养老问题,尤其是居家养老的餐饮问题日益凸显。去年我校已经正式启动和运行了南院家属区的供餐服务受到了广大离退休人员的广泛支持和赞誉,今年分管校领导召开南院供餐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此次参观调研为把南院供餐服务搞得更好提供了可借鉴的具体思路和模式,参加的老同志也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体验开阔了眼界,希望南院供餐服务能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