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交纳特殊党费 践行初心使命
2022-05-05 15:00 夏文 离退处 

我校退休教工李玉琴,是一名有70年党龄的老党员,1980年到我校工作,1992年退休,曾担任西安矿业学院采矿系党总支副书记、书记、总务党总支书记等职务。曾获评陕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党总支书记、陕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李玉琴同志爱党爱国爱校,退休后仍心系学校,带头参加学校活动,主动反映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团结凝聚离退休老同志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热心参与学校教育事业,关注后勤民生工程建设,在不断奋斗与贡献中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玉琴同志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为衷心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教育,2022年4月份疫情防控期间,李玉琴同志将自己2021年底获得的劳模慰问金1000元做为特殊党费,向党组织交纳,因为年事已高,出不了力,只有通过交纳特殊党费的方式,为党组织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特殊党费不只是一串数字,更是老党员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