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致广大离退休人员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4-19 08:51 夏文 离退处 

广大离退休人员: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全国多个地区疫情形势严峻,我省多地出现疫情,按照上级和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作以下几点倡议:

1.科学认知、做好防护,不焦虑、不恐慌、不信谣,自觉传播正能量,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2.按照4月1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请广大离退休人员减少流动,非必要不外出,一般在小区内活动。

3.按照社区要求,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配合离退处做好疫情轨迹排查、核酸检测统计工作,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若有发热等异常情况请及时按要求就医,及时报告,做到不隐瞒。

4.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清洁。保持科学规律的作息时间,保证睡眠充足,适当运动、均衡饮食,加强通风、消毒,适量储备口罩、消毒液等必须防疫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心连心,让我们一起坚定必胜信心,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祝广大离退休人员及家人健康平安!

 

                         西安科技大学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管理处

                    2022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