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干部在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 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2021-12-21 20:57 曹笑凡 离退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主题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征文 1342 篇,共评选出特等奖 4 篇,一等奖 12 篇,二等奖 28 篇,三等奖 68 篇,优秀奖 262 篇, 优秀组织奖 16 个。

我校离退休党委广泛宣传,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加,他们通过所见所闻、所学所思,以生动笔触抒写中国共产党诞生百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以鲜活故事点赞陕西发展,在历史对比中感恩、赞美幸福美好生活,营造了同声畅谈、同心重温、同频展望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浓厚氛围,充分表达了广大老同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的炽热情怀,共撰写上报主题征文14篇。其中,获得特等奖作品1篇:田家琦作品《硝烟虽散情难断》;获得二等奖作品1篇:韩莹作品《我的父亲是英雄》;获得三等奖作品2篇:王斗虎作品《信仰》、谢跃欣作品《缅怀英烈 追思父亲》;获得优秀奖作品8篇:王志英作品《学习党的百年史,永远跟党向前走》、徐启光作品《新气象》、何德福作品《生日》、郭建民作品《诗歌献给亲爱的党》、郑重作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徐木彬作品《增强提升党员意识 幸福过好退休后的党员生活》、王卉作品《从国际“汉语热”看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蔡大文的作品《不忘初心 革命精神世代传》。

我校离退休管理处获得全省教育系统“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 助追赶超越”主题征文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