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退休人员在省厅“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演讲展演活动中获奖
2021-11-30 15:23 李腾龙 离退处 

1130日上午,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演讲展演活动在陕西省教育厅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32名选手和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在全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际召开的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各位选手前期精心准备、现场精彩展示,经过紧张有序的演讲展示,最终评选出一等2名,二等将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7名。

我校退休人员韩莹老师以《不忘誓言》为题,演讲了她历经的各种情义军党的诤诤誓言,展演她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誓言,得到了大家的好评,获得“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演讲展演活动的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