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11月情况通报会
2021-11-10 16:15 夏文 离退处 

    11月10日下午,离退处召开11月情况通报会,会议通过现场参会与线上直播形式同时召开,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将学校、离退处近期开展工作做了详细通报,主要内容有:

    1.西安科技大学成功申办2022年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

    2.学校举办庆祝2021年“老年节”暨80周岁退休人员集体祝寿会。

    3.西安科技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

    4.我校获批2021年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

    5.我校学子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UChallenge)中斩获佳绩、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中创佳绩、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再获佳绩、我校学子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6.西科学子入选《中国青年报》第二季《强国青年》专题节目

    7. 筑力秦创原 西科在行动——学校召开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领导小组会议。

    8. 学校召开应急管理科技创新 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

    9. 我校教师获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10. 2021年中国工业工程年会暨第26届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第十一届工业工程企业应用与实践高峰论坛召开。

    11. 发现好人 崇尚好人 争做好人——我校青年教师王岩善行义举温暖校园感动师生。

    12.校领导到雁塔校区东院调研指导工作。

    13.学校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意见建议落实专题会。

    14.离退工作贴民心 学校为离退休人员供餐工作启动。

    15.离退休党委关于“学习强国”平台离退休人员学习竞赛月获奖名单公示的通知。

    16.关于省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医疗保险移交西安市属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并通报了离退处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