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工作贴民心 学校为离退休人员供餐工作启动
2021-10-27 15:16 曹笑凡 离退处 

10月25日起,学校后勤处雁塔餐饮管理服务中心启动为在南院居住的离退休人员供应餐饮服务工作。

南院离退休人员居住群体集中,为南院离退休人员供应餐饮工作,是学校后勤处探索解决居住在家属区的离退休人员,尤其是空巢、独居和失能老人的就餐难的问题,落实离退休人员意见建议整改落实的措施之一。相关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做好该群体配送餐饮工作,离退处积极配合,通过各种信息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餐饮中心按老人用餐习惯、口味和时间供应一日三餐,每天在南门内东侧车库门口售卖,早餐限量供应,午餐、晚餐分别提前预定,售卖品种较多、价格较市场优惠,大大方便了老人,改善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服务工作开展几日来,受到广大离退休人员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大家纷纷反馈配餐品种比较齐全,价格优惠,而且干净卫生,为这种为群众办实事的作风点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