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庆祝2021年“老年节”暨80周岁退休人员集体祝寿会
2021-10-14 16:46 朱小霞 离退处 

1014日,正值我国第9个“老年节”。学校在雁塔校区离退处多功能活动室举行庆祝“老年节”暨80周岁退休人员集体祝寿会。副校长黄英维、今年年满80周岁的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离退处各老年团体组织负责人和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处副处长戴悦主持。

会上,副校长黄英维为各位老寿星们佩戴上幸福吉祥的红围巾并送上鲜花。受学校委托,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对学校和离退处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向老寿星们致了祝寿词。老年书画学会会长、退休教师余世书代表离退休人员发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感激之情并祝愿广大离退休人员健康长寿。

会后,校领导和与会的老寿星们合影留念。活动在分享寿桃蛋糕的欢乐氛围中结束。据悉,此次为80周岁退休人员集体祝寿会是学校“敬老月”主要活动之一,后面将会陆续开展系列敬老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