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教师节来临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授
2021-09-07 15:42 吴乐 离退处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黄英维前往退休教授徐木彬、韩华、阎嘉琪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以及离退处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虚心听取了意见建议,希望老教授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关心学校,助力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老教授们对学校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校的蓬勃发展,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祝愿学校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