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21-07-02 18:13 曹笑凡 离退处 

7月2日上午,离退处组织我校书画学会的老同志代表赴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参观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工会、离退处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副校长黄英维,宣传部、校工会、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和老同志进行了参观。

参观前,副校长黄英维和校工会主席一起为每名参与创作提交作品的老同志颁发了西安科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翰墨书党恩 光影颂华诞”书画摄影展纪念币,之后与老同志一同观展合影留念。

本次书画摄影展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学校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展出的100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红色内容突出,深刻反映了代代西科人对党对学校的深情与祝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