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09:06 戴悦 离退处 

 6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教职工约80余人到现场参加了活动,另外约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腾讯会议”APP上的直播。

 李腾龙在演出前对离退休党委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发放情况做了说明。老同志们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经典老歌,还朗诵了自创的诗歌《让党旗高高飘扬》《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一曲曲歌,一首首诗,表达了老同志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感情,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抒发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祝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