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2021-06-23 08:42 曹笑凡 离退处 

2021622日上午,我校原副校长、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马宏伟、协会顾问毛开友,离退休党委书记、老教授协会秘书长李腾龙,书画学会老教授代表一行,前往碑林区世贸大厦楼宇广场,参加了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碑林区世贸大厦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举办的以“歌颂新时代、唱支赞歌给党听”为主题举行的红色书画作品联展暨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联展共展出省内外优秀书画作品300余件。其中我校退休教授刘少亭绘画作品《富贵花开》、田家琦书法作品《庆祝建党百年缅怀领袖毛泽东》,书画学会会长余世书绘画作品《源远流长》也在活动中展出。此次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红色内容突出,书画各具特色,具有较高品味,不乏精品力作。在这党旗飘扬、流光溢彩的日子,书画联展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美的礼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