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2021-06-21 10:42  

6月20日上午,学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南院离退处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陈春林,副校长黄英维,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党委、机械学院党委、计算机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樊建武主持。

座谈会上,陈春林宣读了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并通报了纪念章颁发情况。来兴平为到会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宁文斌、苏芝兰、李玉琴、毛开友和离退休党员代表田晓泉、车文敏、苏建军、王勉华、梁明哲、程文东等同志畅谈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以及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历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同时,大家结合自身经历谈感受、谈变化、谈认识,用发生在身边的事例和数据,畅谈学校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来兴平在讲话中对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广大老党员为了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苦拼实干,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作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都是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模范和标杆,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就是对大家为高等教育事业奋斗一生的致敬和礼赞;以老党员为榜样续写学校发展精彩华章,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老党员一心向党、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本文转自校新闻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