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获多个奖项
2021-06-01 09:46 李腾龙 离退处 

5月31日,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延安大学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34个学校单位的退休老教授和离退处负责人计100余人。我校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毛开友、原副校长马宏伟、原教学督导组组长褚维盘和离退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老教授协会获得“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先进集体奖”、离退处获“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集体奖”、原教学督导组组长褚维盘获得“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先进个人奖”、原离退休处长李大畏获得“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奖”、 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毛开友获得“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卓越贡献奖”。

会上,我校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毛开友推选为顾问委员会委员,我校原副校长马宏伟推选为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