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开展“学习中共党史•汲取思想力量” 读书心得交流会
2021-05-27 10:49 吴乐 离退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大力营造“人人读好书、人人爱学习、终身抓学习”的良好文化氛围,离退休党委于526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中共党史•汲取思想力量”读书心得交流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读书交流会上,参加的11位老同志们分别就《马克思学说的最早传播者》、《资本论》、《梁家河》、《转折年代》等书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和学习党史的感悟,回顾老一辈革命家在艰难困苦中百折不回的奋斗史,感受崇高理想的力量,畅谈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还有的老同志爱好诗词散文,坚持学习和写作,创作了《信仰》、《讲述百年党史 展现中华文明》、《硝烟虽散情难断》、《喜欢杨绛先生》等诗歌和散文,他们也从写作心得等方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读中共党史书籍中感悟的思想伟力以及文学修养与创作的乐趣。

在认真听取各位老同志的交流发言之后,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对大家的学习态度和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读书学习精神很让人钦佩,值得大力提倡和努力学习,对各位老同志的精心准备、热情参与表示了感谢。老同志们也纷纷点赞此次读书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