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开展“喜迎百年华诞 助力追赶超越”学习答题活动
2021-05-20 14:55 夏文 离退处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发老同志爱党、爱国情怀。按照教育厅相关工作安排,离退处开展了“喜迎百年华诞 助力追赶超越”学习答题活动。

离退处精心安排,广泛宣传,采取分散学习答题和送题上门等多种有效形式,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作用,把此次“喜迎百年华诞 助力追赶超越”学习答题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引导老同志了解掌握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共有400余名离退休人员参与了学习答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