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赴陕西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2021-05-14 10:24 夏文 离退处 

513日,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副书记戴悦,离退休党支部部分书记及工作人员一行9人前往陕西师范大学就社区养老、医养结合、助老社会化服务等相关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陕西师范大学医养服务中心院长郭党社从医养服务中心的筹建、建设理念、体制机制、人员结构、运行情况、服务内容等方面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医养服务中心的服务构架和运行模式,陕西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正科级秘书任斌杰就高校特色的离退休人员团体与居家养老模式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及引进的社会服务机构金宝美养老运行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离退休人员的需求特点,医养服务中心运行的资金,居家养老的难点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大家还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医养服务中心日间照料区、医养区颐养苑、社区助老服务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