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2021年5月份情况通报会
2021-05-11 10:53 曹笑凡 离退处 

510日下午,离退处召开了5月份情况通报会,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将学校、离退处开展工作做了详细通报,主要内容有:

1.近期学校校级领导和处级领导人员调整情况;

2.我校离退处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网络书画展等活动多个奖项;

3.近期离退休党委开展的相关活动: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教职工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情况;社区养老及助老社会化服务招募志愿者工作推动情况;传达了《关于开展“学习中共党史,口述西科校史”活动的通知》和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通报会结束后,离退处邀请退休高级讲师焦阳为大家进行了“文物瑰宝 文化源流”讲座。

据悉此次会议,是新冠疫情发生后恢复的第一次情况通报会,会议通过传统现场参会,严格要求参会者佩戴口罩和测温,并首次利用信息化平台进行网上直播的两种形式进行,来自居住在不同省市的离退休老同志35人在线上观看了会议直播,进一步加快了运用智能技术融入到老年工作实际的步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