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教职工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4-30 11:10 夏文 离退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离退休党委于4月27日、29日分两批组织我校近240名退休教职工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庄严肃穆的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离退休党委代表全体离退休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大家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表达深深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并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扶眉战役的总体经过和涌现出的战斗英雄以及他们的英勇事迹,大家不时驻足观看着一幅幅老照片、老物件、老场景,倾听着先驱的革命史,回顾峥嵘岁月,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好好珍惜,不忘初心,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