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负责人参加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会议
2021-04-30 09:24 李腾龙 离退处 

    4月27日,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委厅机关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大数据中心召开,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处处长董侠主持,全省各学校、各单位离退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宣读了《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网络书画展获奖名单的通知》和《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红色家书展”主题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的表彰决定;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五家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做了总结讲话,对全省教育系统2020年离退休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会上,西安科技大学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红色家书展”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西安科技大学退休干部田家琦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网络书画展一等奖,余世书、田家琦、梁国锋、李建疆各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网络书画展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