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关工委在行动——机械学院邀请老党员分享学习科研实践经历
2021-04-28 08:48 机械学院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为深入挖掘校史资源,为发挥好老党员的作用,引导学院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4月23日下午,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讲红色故事,追红色记忆,悟红色精神,‘听老党员讲教师生涯二三事’”第二场主题报告会。学院师生代表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机械学院退休老党员,硕士生导师郝迎吉教授结合校史、院史,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嵌入式应用系统的技术发展与机电技术类学生就业状况分析》的报告。郝教授精神抖擞,富有激情地与参会学生分享了自己以前的学习科研实践经历,并结合机电类设备的产生与发展,围绕“ARM技术”“嵌入式系统”“单片机发展历史”等内容,就目前单片机容易出现的问题、难点以及解决思路和具体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指出单片机应用与各行各业,汽车、火车、飞机、通信技术、手机、基站、矿山能源、化工采矿设备等等的关系,阐释了单片机的重要性。

  同学们对郝教授的敬业精神及自强不息努力的精神感到敬佩。郝教授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创新活动,利用一切机会表现自己,尤其不要轻视课堂与教师的互动;认真学习掌握最基本的专业技能;正确看待国内外形势的发展,珍惜我们党和国家为全社会创造的美好创业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