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工作例会学习王海波同志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0-06-08 16:53 曹笑凡 

   6月8日上午,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在二层阅览室召开处务例会,传达学习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海波同志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体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专题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陕西省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王海波同志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在新形势下,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老年工作认识,充分利用好信息化建设资源,加强交流学习与合作,进一步做好离退休人员的各项相关工作。并针对西科清风平台推送的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和学习强国APP离退休党员知识竞赛月活动对工作人员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离退处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李大畏处长对近期进一步推动信息化建设、福利物品发放和落实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形式分析和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