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并获得多项荣誉
2020-05-25 09:30 夏文 离退处 

  2020年5月21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设教育厅主会场和64个分会场。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明、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我校分会场参会。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对2019年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省教育厅巡视员罗侃淳宣读了教育厅关于表彰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5所高校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做了工作交流发言,会议由教育厅离退处处长董侠主持。
  在此次表彰中,我校离退休处获得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和老年舞蹈队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离休党支部书记宁文斌同志和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苏建军同志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先进个人;我校离退处撰写的《离退休人员发挥对大学思想政治引领作用的途径和实践》》获得2019年第三届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调研报告三等奖。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明同志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了奖,并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服务老同志精准化、信息化和规范化下功夫,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希望全体离退休人员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并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幸福美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