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组织职工学习日常工作保密守则
2020-05-18 16:42 曹笑凡 

    5月18日上午,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在二层阅览室召开工作例会,组织学习日常工作保密守则。
    会上,李大畏处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李腾龙书记结合离退休管理工作实际,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第32个保密宣传月日常工作保密守则内容。提醒大家共同关注了“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对近期学校疫情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强调离退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不可轻视,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紧密联系离退休人员,掌握离退休人员动态情况,做到底子清、状况明。同时对学校第九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