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30 09:11 夏文 离退处 

    4月29日上午,离退处在南院21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既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明确了陕西“干什么”,又精准指导我们“怎么干”,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越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越是体会到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提高意识,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李腾龙还对各支部党员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上,离退处处长李大畏对寒假及疫情期间离退处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对这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