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老党员交纳特殊党费助力抗疫
2020-03-20 15:23 吴乐 离退处 

    正在进行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牵动着千万人的心,也牵动着无数离退休老党员的心。
    为响应我校对广大党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的号召,离退休党委第一时间将号召精神传达给了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并迅速得到了广大离退休党员的积极响应。
    老党员们平时大都生活节俭,但国家有困难、有需要时,他们便慷慨解囊。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不能组织集中捐款,大多数党员老同志不懂得操作网上转账、支付宝转账,我们的在职党员们便在微信群里、在电话里一个个悉心指导,还有很多老党员通过子女转账的方式交纳这份“特殊党费”表达心意。
    短短的十天时间里,我校366名离退休党员共计捐款99531元。一笔笔特殊党费不只是一个数字而已,那也是离退休老党员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老党员、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诠释了“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处处有真情”的仁爱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