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处参加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第十届乒乓球联谊赛
2019-11-07 08:18 夏文 离退处 

   11月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主办,陕西理工大学离退处承办的,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第十届乒乓球联谊赛,在陕西理工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陕西省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教育厅巡视员、教育关工委主任刘桂芳,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胡海宁、教育厅离巡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全省38个厅直属单位、高等学校、厅属中等职业学校的200多名老干部工作者、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董侠主持。
   运动员宣誓过后,乒乓球联谊赛在开球表演和学生武术表演中拉开序幕,我校离退处参加了比赛,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第十届乒乓球联谊赛精神文明奖和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文体活动特殊贡献奖,通过乒乓球联谊赛,增进友谊、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促进了老干部工作者更好地服务离退休同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