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老年合唱团荣获“2019年陕西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2019-11-05 16:45 夏文 离退处 

   2019年10月29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陕西省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通知》(陕教[2019]277号),我校离退处老年合唱团荣获“2019年陕西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我校退休干部苏芝兰荣获“2019年陕西省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教育战线广大教职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新要求。
   西安科技大学老年合唱团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现有队员60余人。现已发展成为西安科技大学老年活动团体中人数最多的队伍。每排练一首新曲目,都要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合唱团多年来坚持每周训练一次。
   苏芝兰,现年86岁,中共党员,退休三十年来,一直坚持学习,自2016年党中央组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以来,她坚持记学习笔记,写心得体会,记下了近40万字的学习笔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