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在离退休人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24 10:51  

   10月22日下午,学校离退休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南院离退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参加座谈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副校长张威虎、来兴平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老年协会负责人、社团活动队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分别发言,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紧扣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校建设发展、教学科研、青年教师成长、工作作风、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了离退休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周孝德对广大离退休人员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奠定的坚实基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离退休后仍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对离退休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将高度重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吸收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觉悟、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解决好学校改革面临的紧迫问题和涉及群众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早日实现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目标而不懈奋斗。

    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离退处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