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离退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10-15 15:19 夏文 离退处 

   10月15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离退处副处长、总支副书记王卫东等一行四人,来我校离退处开展工作调研。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处长李大畏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李腾龙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党委基本情况、党支部设置、党员党内关怀帮扶、组织生活及党内活动开展,以及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李大畏从我校离退休人员总体情况、政治和生活待遇落实、制度建设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西安财经大学离退处副处长、总支副书记王卫东介绍了财大离退休人员情况、处室设置、长期在外居住、生日及生病慰问情况,以及政治和生活待遇落实情况。
   双方畅所欲言,就党支部建设、党务工作开展和离退休人员精细化管理、信息化建设、老年大学开办、离退休人员社会化养老服务机构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西安财经大学离退处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