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离退休管理处举行庆祝祖国70华诞暨2019年老年节联谊会
2019-10-08 11:10 夏文 离退处 

   9月30日下午,离退休管理处在雁塔校区南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祖 国70华诞暨喜迎老年节“联谊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副校长来兴平,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校工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离退休人员200余人参加联谊会。联谊会第一部分由来兴平主持,李明代表学校向广大离退休人员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并向全休离退休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祝愿全体离退休人员生活美满,健康长寿!并希望老同志以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随后李明及来兴平代表学校为今年年满九十周岁和八十周岁的老同志代表佩戴红围巾并送上鲜花。

   联谊会第二部分以一台由老同志自编自演的小型文艺演出表达广大离退休人员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讴歌。联谊会在全场人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