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老教授协会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座谈会
2019-09-23 14:52 李大畏 离退处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19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老教授协会在雁塔校区南院离退处综合阅览室举行了“我和祖国共成长”座谈会,老教授协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长毛开友主持。会上,老教授们饱含深情,根据自己成长经历,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个个动人故事,从侧面展现出祖国在不同时期巨大的发展和取得的重大成就,讴歌了祖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在座谈中不约而的谈到,没有国家和社会发展所提供的优质平台,个人的成功便无从谈起。每个人取得的成绩和成就要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祖国!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在总结中指出,各位老教授的发言令人感动,也让人深受鼓舞。大家和共和国一起历经磨难,坚苦创业,这才有了学校今天的办学规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们一定会接好前辈的接力棒,把学校建设好,把学校的事业发展好。共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