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在教师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教授
2019-09-10 09:18 夏文 离退处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周孝德、副书记李明带领党校办、人事处、工会、离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退休教授唐祖章、褚维盘和杜玉枝老师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老教授们的家庭情况、退休生活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充分发挥老有所为的作用,并祝愿他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老教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欣慰,非常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通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