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细化服务 邀请银行上门为老同志办理业务
2019-07-13 08:28 曹笑凡 

 

 712日,离退处邀请建设银行八里村支行工作人员,在离退处为离退休人员办理银行工资短信提醒、指导老同志学习使用手机银行app并现场解答老同志提出的相关问题。

据悉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入保以后,使用银行短信提醒服务需要个人到银行柜台办理申请、面签等手续。考虑到老同志身体不便等因素,离退处主动联系承办银行先后四次邀请工作人员上门为老同志服务,目前以累计为400余名老同志办理相关银行业务。对个别无行动能力的老同志,离退处还与银行工作人员一起上门办理,解决了老同志的实际困难。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受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的普遍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