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
2019-05-24 16:03 夏文 离退处 

  5月21日上午,我校在雁塔校区南院召开2019年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副校长来兴平出席会议。会上,来兴平从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18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人事处、财务处、资后处、保卫处负责人就2018年以来离退休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分别进行了说明。与会老同志表达了对学校关心和重视离退人员的感谢。同时就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明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主动认领任务、及时整改并及时将整改情况向老同志反馈,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离退休政策,让他们愉快的过好离退休生活。
  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各协(学)会、各活动社团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