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2019-05-20 15:17 夏文 离退处 

   5月17日,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离退处处长李大畏、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支委和离退处工作人员一行15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处开展工作调研,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学习交流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离退休党建及服务管理水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处处长赵斌亮从西农大离退休人员总体情况、校区分布、政治和生活待遇落实、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刘晓正从党支部建设、支部书记培训、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和退休人员结对子等方面工作开展进行了介绍,李大畏介绍了我校离退休人员情况、管理服务体系、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李腾龙就中人党费收缴、党员党内关怀帮扶、党支部设置、党员教育管理覆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问询,双方畅所欲言,就离退休人员信息化建设、社会化养老服务机构引进、提高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水平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大家还参观了西农大教职工活动室、瑞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西农大博览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