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外出参观
2019-04-18 11:16 夏文 离退处 

   4月17日,天气晴朗,草木欣然,为丰富我校离退休人员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离退处组织二百一十余名离退休人员前往渼陂湖参观游览。
   渼陂湖位于户县县城以西涝河西畔,杜甫、岑参等文人墨客都曾在此泛舟、赋诗,是秦汉上林苑、唐代游览胜地,盛唐时期曾经是“舟移城入树,岸阔水浮村”的水乡美景,有“关中山水最佳处”之美誉。
   迎着和煦的阳光,欣赏着荡漾的湖水,老同志们三三两两相互结伴,互相拍照,逡巡于亭台楼阁间,有的走累了坐下小憩聊天,互问身体状况,交流健康养生,老同志们个个神采飞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感慨城市的巨大变化,赞叹现在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最后离退休人员还参观了祖庵镇重阳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