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举行2019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19-01-13 11:16 夏文 离退处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古老民俗之一,1月13日,离退处与陕西省老年书画协会西安科技大学分会在我校离退处102多功能室举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书画协会的老书法家们和教职工中的书法爱好者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新年祥瑞乐康宁 盛世平安欣福寿”一副副洋溢着喜气的春联跃然纸上,浓浓的墨香,红红的对联,每一个字都蕴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
   老书法家们还为南院和东院两个家属区所有住宅楼的单元门书写了近百幅春联,将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张贴到单元门口,为大家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