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踏歌起舞迎元旦 激情满怀贺新春
2018-12-29 10:44 夏文 离退处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我校离退休人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8日下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离退休人员才艺展演在离退处一层102多功能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校工会、离退处、人事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一起欢聚一堂。
   “你为民族复兴担当,我为你的腾飞努力,西科大呀西科大,我把一切都献给了你”,退休教授方红改编演唱的《西科大人的歌》拉开了文艺展演的序幕,诗朗颂《贴心》、舞蹈《幸福拍拍手》、太极拳《中华太极功夫扇》、小合唱《我用歌声拥抱祖国》等一系列自编自演的节目迎来了台下热烈的掌声,整个会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大家踏歌起舞迎元旦,激情满怀贺新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