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举办《老年常见病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2018-10-11 09:27 夏文 离退处 

   为帮助离退休同志掌握老年常见疾病知识,普及科学预防常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10月10日下午,离退处特邀请西安市第九医院老年科主任成蕊宁教授,在离退处一楼多功能活动室为广大离退休同志做了《老年常见病健康知识》讲座和咨询,讲座由离退处处长李大畏主持,11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讲座。

   成教授结合自身研究和日常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将老年人的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常见疾病的起因、症状和将造成的危害进行了详细讲述,最后,成教授还就大家关心的老年病预防、控制及健康的生活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健康知识讲座意在普及健康养生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做为离退处2018年庆祝老年节系列活动之一,受到大家的欢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