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西科大离退休人员共庆“七一”主题歌唱共产党
2018-07-02 10:17 夏文 离退处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 6月2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一层多功能室举办庆“七一”“抒发改革情 共筑中国梦”主题歌唱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统战部、校工会、直属单位党委及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同志130多人参加了主题歌唱庆祝“七一”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共筑中国梦》、《共和国之恋》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歌颂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歌颂美好新时代的真挚情怀。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在感动与振奋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