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选送节目《秋叶如花》旗袍秀参加我校60周年校庆节目预选
2018-06-05 11:13 卢燕 夏文 

   为迎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5月28日晚上8点,离退处金色年华旗袍队参选节目《秋叶如花》,在我校东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参加校庆晚会节目预选,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离退处处长李大畏、校工会和离退处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节目预选活动。
   旗袍是中华女性最具代表的传统服饰,被誉为中华国粹,《秋叶如花》流动的旋律、浓郁的诗意,金色年华旗袍队的队员们虽已退休依然风姿绰约、温雅清丽,宛如盛开在时光深处的古典之花。这次送选的《秋叶如花》旗袍秀节目,表达了参演队员们对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祝福和美好祝愿,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情厚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