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全省教育系统“用心用情用爱做好离退休工作”演讲赛中片区预选赛在我校举行
2018-06-05 09:18 夏文 离退处 

   6月1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用心用情用爱做好离退休工作”演讲比赛中片区预选赛,在我校离退处举行。经过各单位的选拔,共有来自中片区四家单位的五名选手参加了预选赛。中片区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担任评委。我校离退处处长李大畏主持比赛。
   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讲述了用心用情用爱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感悟,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长安大学的耿凯同志获得第一名,并将与获得第二名的温娜和朱晓霞做为中片区代表参加全省的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